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ugust 24, 2009

不能承受的一切

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放弃了不该放弃的人,而坚持了不该坚持的事。一直在想是不是自己真的做错了,有的时候真的很恨我自己,好笨,好傻。为什么自己会是这样!感觉整个人像没有灵魂的躯体一样,脑袋空空的,空的发慌,空得寂寞。

好累,什么都不想想,什么都不想做,我也没那个精力在去想了,痛快的哭一场,可是却更加难过,更加心痛。
一個人安靜的呆着躲著属于自巳的角落,早已忘记自己是谁了!人生就是这么现实啊,可是我不知不觉地过了16年半,现在的我已经不在是那个懵懂的小女孩了。可是现在回头看看这些年走过的路,却只有无尽的桑沧。

我只能在房间里哭泣,把我心里所有的痛在泪水中得到一丝丝的放松,我不能让他们看见我脆弱的样子,不 能在他们面前底头,更不能在命运面前底头,就算撑破了嘴皮我也要笑。

  我不懂他们只想要别人懂他们,理解他们,设身处地的为他们想想,而他们自己却从未为别人想想,只做他们想做的事,总是我行我素,我不是圣人,也不是神,不能承受一切,包容一切。我抬起头,不想让眼泪往下流,不是我冷血,也不是我的心不会疼,更不是我的心不会流血,而是我怕自已有一天撑不住了,会崩溃!现在的我只有限量的勇气,怕被伤害到最后,就最后那份微薄的勇气也随之不见。

对于周围的事,我选择了不闻不问,不是因为我高傲,不是因为我孤僻,更不是因为我看不起他们,而是怕再次被他们的无心而伤害!我选择了保护自己,不然任何人贴近我的生活,不是因为我是座孤岛,事实上,以前的我比任何人都来得热情,但,今天的我选择自我保护,就是为了避免一些我不能承受的伤害。也许走了太多的路,经历了太多的不完美,逐渐的对自己失去了信心,给自己与别人的之间加上了距离,习惯自我保护。


1 评论:

EveN said...

有时候,自己的得到的伤痛.

对他们来说,只是件小事情.

但对于自己来说,这伤太痛了.

我很认同...非常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