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期待2009

今天居然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了
好快啊时间

在还没有来得及细细品味的时候
居然已经走到了尽头了

不过也是啊
就是这样的时候
也是新的一个崭新开始啊

要反思过去的林林总总
要把以前的事情和经历做个好好的总结
要让那难忘的人和难忘的事情
永远都要铭记在内心深处
固然我不愿意去表达我的感受
但是我在心里还是知道的

现在的我

有了一个梦想
对着美好未来的一个憧憬
要让关心我的每个人都能深切的感受到我在成长
或许这应该是对他们的最好的报答与关爱了

人在成长必然是经历后才会有的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呢
那些事情是我人生的宝贵财富
我会铭记在心

现在我要自己的目标进行下去
把我的未来规划好
不能再稀里糊涂的过生活了


期待2009我会更加快速的成长


3 评论:

Anonymous said...

加油!!!

^LiMsSs^ said...

你也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也加油!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