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anuary 8, 2009

今夜难眠

还在为了那些烦恼的事情而烦恼,
还在为了那些不可能的事情努力,
虽然我觉得注定是失败,
但没办法,
心里或多或少都会想像一旦成功的喜悦,
我是个悲观主义的人,
或者说是一个缺乏自信的人。


我不知道我该如何生存下去......
我不敢去想,
我承认我是害怕了,
我想逃避这一切,
我不知道我一个人能不能坚强,
至少此刻 的自己,
是那么的无助,那么软弱,
我不知道未来的某一天会发生什么让我不知所措的事情,
我无法回避自己的彷徨和恐惧,
脑袋乱七八糟的让我觉得难受。

我的感受,没人能知道,
我的心情,没人可理解,
我的未来,还是个知数!

2 评论:

~aabaoo~ said...

船到桥头自然直~

^LiMsSs^ said...

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