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结束过去

总之今天我应该跟过去的日子说拜拜了,
以前向往的简单生活以完全被现实所改变了,
现在我得过一些我从来不想要的 生活,
我想我只能被逼接受,
从小到大,
身边总是围着许许多多保护我的人,
现在,
是时候长大了,
不再天真单纯,
该学会独立了,

可是......可是......
人生还能有几个十年,
有些祸不单行的事谁会知道在何时发生,
为什么什么事都要考虑的那么复杂,
人生简简单单不好吗?
为什么要我活在无情的社会里,
我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了,
不要再给压力我了!
因为,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想我真的需要找一个停泊的港湾了,
休息后再继续笑着面对我的人生之路,
努力学习,
学会做个无压力的快乐小女人。
那就任何事情都难不倒我了,
为自己的努力再加油!

4 评论:

Gilbert said...

林淑榆加油!!^^

^LiMsSs^ said...

谢谢!!

EveN said...

同感,我们真要一起加油哦!

^LiMsSs^ said...

对,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