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rch 19, 2009

《一个人的路途》

我想我该学习如何忘记你的脸
擦干眼泪走向窗外那片蓝天
或许会走得有点累
但,我没得选
只能勇敢继续走


我不想再为谁而停歇
我想努力学习忘记伤害我的人
却又不停想起和他近立的画面

难过有那么一点点回忆
却又那么的明显鼓起勇气
对他说再见不再见面
不用抱歉
我会勇敢的去走下去

生活上来了又去 得了又失
是你给我扶持
不断寻觅错过了几次
从来不知爱近在咫尺
回头发现
熬过这些日子
总有你的影子

没有了你倾诉的日子
耳朵就感觉怅然若失
你是我的坚持
陪我同游余生的日子

后来才发现...
一个人的旅途很孤单
没有害怕
没有寂寞
只有勇敢地走下去!

我会永远地珍惜这份感情
因为有你的真情
才完整了我的生命
告诉我世界多美丽
人生旅途上
留下你我的脚印...

3 评论:

EveN said...

WEI....u learn sy tyng?i Not understand !!??=.=

[laZy]No_LoVe said...

SWt?
wat happen to u ?

*~Kathrine~* said...

珍惜是很重要的...现在的痛苦与彷徨的回忆,也许会是你以后成长的特效药...别想那么多,该来的一定会来,该走的挽留也没用....你要加油,别忘了,还有关心你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