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rch 26, 2009

考试成绩...

第一次的考试就这样结束了...
各科的成绩也陆续出来了...
不明白为什么每次考试时,
那些老毛病又找上门了...

这次的考试整体来说,
考得也还好吧...
唯一令我意外的是...
EKO竟然拿到73分...
拿到考卷时还真的是吓到...
没想到
自己的努力终于看到一点点成果了...
心中还是带了一丝丝的甜意...
可是还是不让自己表露出来,
免得让人家觉得我在“嗮命”...

另外最让我开心的是...
SCIENCE!!!
哈哈,我拿到83分lerh~
第一次得到全班最高分...
还开心到晚上睡不着,
整天拿着考卷傻笑...

可能人家觉得83分不怎么样,
可是对我而言,
可说是最好的开始...
它令我对以后的考试充满希望及信心
也立下了目标,
誓言SPM一定要得到A1...

还有...还有...
EKONOMI,PRINSIP AKAUN,MATH
统统都要A1

至于SEJARAH 嘛...
其实我也不给自己压力,
但求有个A2就好...

终结来说,
SPM我势必要得到4个A1,1个A2...
这是我对自己唯一的承诺...唯一的要求...

这次的考试让我充满信心及力量了,
以后遇到什么问题也不怕了,
考试?
来吧!!!


1 评论:

EveN said...

很好!!!很好!!!
别担心别人说你晒命,他们都在妒嫉你!哈哈。
这是我自己领悟回来的。

你的成绩很好耶==,羡慕到!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