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uly 16, 2009

马来西亚???台湾???

7月24日,对我来说是可以影响我一生人的一天,
当天我会去那个什么“台湾高等教育展”,
老爸叫我去看看,如果可以,考完SPM 去拿1个course来读,
本来我以为只去3个月的,可是后来仔细看看,原来最短的course都要1-2年,
我的天啊!
2年啊,回到来,老爸姓什么都不记得啦!
最令我不舍的是... ... 在这里建立了那么久的友情吧... ...
两年啊~~
到时候回到来,都不知道他们还会记得我没!
最令我害怕的是... ...去到那边,人生地不熟,
虽然语言上没什么变化,但是... ...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华语不怎么样,讲话rojak的... ...
一时mix点英文,一时mix点马来文,一时mix点广东话,
又偶尔mix点福建话(虽然我听不懂福建话,也讲不准!)
哎哟~~去到那边,他们会不会真的当我是怪物哦!
还有还有... ...
还有他,也让我很不舍... ...
虽然我跟他没有任何关系,
但是似乎他在我心中的位子,
已经越来越重要了。
应该不必说他的名字了吧~
还有这应该也是我不肯接受他的原因之一吧,
接受了他,还不是害了他!
不可能要他在这里等我2年吧~
所以还是让他自由!
如果真的喜欢,2年后还是会一起的,
如果是假的,2年期限内,一定会变心!
等于不等,决定权在他身上,我也做不了什么!

最后,
无可否认的是... ...
我真的很怕... ...
但是又很想到外面一个人生活,
过一过没父母,没有靠山在身边的日子,
只有这样,我才可以真的成长!
只有这样,我才可以学会独立!



P.S:
叶广耀,你说过你有兴趣的啊,
7月24日,你一定要陪我去,
最好可以一起去读书咯,
至少大家有个照应!


(去与不去
7月24日后自有答案!
到时候我会告诉大家最新的消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