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uly 26, 2009

^完美的周末^

昨天,约了朋友去“马来西亚台湾高等教育展”,得到了很多台湾大学的资料,其中包括了:逢甲大学、义守大学、明道大学以及国立政治大学等等。当中最吸引我的 非逢甲大学莫属吧!在这同时,也发现台湾大学有很多从来没出现过在马来西亚大学/学院的“奇奇怪怪”科系。例如,造船工程系、海洋环境科技、海洋休闲管理 系,农业研究系,幼儿保育系、老人服务事业管理系以及动物科学系等。真的是看到了很多,见识了很多,学了很多!可说是获益良多吧... ...至于去或不去,我还需要时间三思。

好了,教育展结束了!由于展览厅非常靠近金河,我也和朋友们去了金河lepak了半天。虽然只是随便走走,但还蛮开心的,因为很久出去玩了!走到一半,突 然,Danie说:“我们去拍大头贴咯!”,初时,有点不愿意,但经过了一般讨论后还是决定进去!哈哈,搞笑的是,刚开始时由于不晓得那台白痴大头贴机的 操作方式,搞得我们手忙脚乱.. ..O(∩_∩)O... ...哈哈哈,不过以我们的聪明才智加上反应敏捷再加上拥有美丽脸孔的我们,最后还是拍了很美很漂亮的照片出来



































P.S. 由于scanner 出现稍稍问题,所以照片会有一点点模糊。
如有不便,敬请原谅!



最后回到家了,冲了凉,躺在床上赖了一下。过后,打开书本,继续为SPM冲刺!大约一两个小时后,爸妈再没知会我的情况下就偷偷地去shopping了,剩我和我两个弟弟在家。没办法,由于太闷了,最后又约了朋友去出喝茶。喝完了,也谈完了,回到家,读了半小时的书,最后beh tahan 了,最后还是选择与周公儿子拍拖去了!就这样,美丽的一天也画上了句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