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给他的话

曾经...
有这么的一个他...
在我无法入眠时...
陪伴在我身旁...
用尽方法哄我入眠...

曾经...
有这么的一个他...
在我最无助时...
在我耳边给我鼓励...
用尽方法鼓励我向上...

曾经...
有这么的一个他...
在我最无聊时...
隔着电话唱歌给我听...
用尽方法时我开心...

如今...

我却
把这么的一个他
伤得很重...
很重...
很重...

一次又一次...
伤害他...
令他失望...

除了...
维持现状...
还是...
维持现状...

我没其他选择...
我只能说声...
对不起...
我伤害了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