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心痛的感觉

原来...
心痛的感觉...
真的很痛...
很痛...

为什么...
为什么...
要让我知道真相...
我...
真的宁愿...
永远埋在谷里...

也许这次...
是真的无法挽回...
一切在静默中...
悄悄地结束了...

我扬起头...
不让眼泪流下...
可是可是...
眼泪还是不自觉留下...
泪珠犹如断了线的珠子一般...
一直往下流着...
流着...
这种心痛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谁也无法控制...

真的很痛...
痛得我无法呼吸...
这一切一切...
我没办法接受...
那是一种...
很难很难形容的感觉...
就像世间一切都停止了一样...
一片空白...


或许是距离的问题...
让你我的显得生疏...
不是明明知道我害怕被骗...
还要再三的欺骗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