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原来我们老了,朋友!

最近翻回以前经常和死党们拍的照片,
突然觉得自己已经真的真的老了许多,
以前....友情对我来说,是不需要特别的付出任何东西,
现在....才发觉,原来友情比爱情更加需要付出,

和朋友们度过了那么多的岁月,
一起吃饭,一起玩了,一起上课,一起笑,一起哭,一起被老师罚,
每个情景都清晰地围绕在脑海里,
时间久了 ......
慢慢地,朋友对我来说似空气般的重要,
慢慢地,学会珍惜身边的每一个朋友,
慢慢地,接受了朋友的胡言俗语,
慢慢地,接受了他们的搞笑方式,
慢慢地,接受他们待人处事的态度,
也慢慢地,学会了用真心去对待身边的朋友。

4 评论:

EveN said...

我们真的老了,但是我在里面可算是最年轻的啦。哈哈!^^不不,是我们俩都年轻。哈哈

Anonymous said...

榆...你真的真的改变了很多...
以前你始终把爱情看得比友情重要...
总是觉得我们对你而言可有可无般...
现在你学会关心...接受...朋友...
说真的还满觉得感到开心的叻...

*~Kathrine~* said...

对啊...变得成熟,懂事,会分轻重了....虽然我们没什么聊天,可是我还是有看你的部落格哦....真的觉得你进步了!!加油!!!

^LiMsSs^ said...

谢谢你们的意见。人总是会随着种种事情的发生而慢慢的成长。在中学时期经历了那么多,也成长了不少,最重要的当然是谢谢在我身边给我鼓励、意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