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也许真的远了

我们从早到晚忙着追求着
追求自己遥远的人生目标
我们也试过曾经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头

我从来没有忘记
对你许的承诺
对自己的答应
对目标的坚定
对爱情的执着

我们曾经许下承诺,
必须完成自己心中的目标,
在这过程虽然真的很辛苦,
可是有大家的陪伴,
辛苦也算值得。

真的曾经天真地相信
只要相爱,就算心中距离多遥远也无所谓。
或许是我不够成熟,
思想完全相反的两个人,
是不可能会有好结果。
直到昨天,我哭了,你也哭了,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你哭,
我知道我伤害了你
你对我的用心,却换来了我冰冷的对待。


其实爱情,并不只是因为需要有一个人疼,
它也是一种成长,一种领悟。
对不起,我真的不小心伤害了你,
可是,相信我,我真的爱你!
我不知道该如何弥补,如何解决?
谁可以教我?

2 评论:

*~Kathrine~* said...

我不是当事人不知你们的问题,也没资格给什么很好的意见....不过,说真的......想要恳求别人的原谅或认同....有时侯3个字就足以代替你所有的解释....至于是"我爱你"还是"对不起"就看你自己咯.....还有啊,我觉得最好的弥补方式,就是在日后,花多一点时间,去了解身边的他....关心与了解往往是很好的疗伤药哦...."祝福你们"

EveN said...

i just agree wif kaiyee.What she said,it's true,actually we say it also ' duo yu ',we are friend,we just remind you,that's way you to do!But i know , now u have a way to move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