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因为... 所以...

把自己关在家里,静静地上网,陆续地看着一集又一集的电影情节,
然后嘴里不停地嚼着糖果,
渐渐地,
时间就这样子过去了,
感觉好快哦,
真的好快,
我竟然一坐就是七个钟头,
我真是服了我自己。
是啊,
因为寂寞,所以慌张;
因为没有地方可去,所以只好待在家;
因为在等待着某个人,所以只能像守株待兔般静静地等候;
因为很想他,所以睡不着觉。

因此只好上网消磨时间。
但是已经都很晚了 ,
还是没能够盼到熟悉的铃声响起,心里万分挣扎。
不想打电话过去,因为我知道结果会怎样。
可是心里却时时刻刻都在挂念着,
自己还要自欺欺人假装坚强快乐,
对着镜子却怎么也笑不出来。
心好痛还是好痛。
眼泪也不争气.....


不管我陪在你身边一直到深夜才回家,
还是我自己一个人独守空房,
这一切在你眼里似乎看得很平淡了不是吗?
很害怕这种陌生感!
因为害怕所以担心!
因为钟情所以难受!
因为想念所以失眠!
因为爱你所以注定我只能这样!
因为爱你所以我心甘情愿这样!
我好想你,想你在每一个孤独的时辰里!
Love you in the minute-by-minute!
很想很想你能够读懂我的心!
能够真正地走进我的心海去看看在我的心海世界里究竟是怎样?
在心海世界的某一个角落,
我在苦苦地哀求着并且很慌张地祈求着,
希望这美好的一切都会延续到永远,
永远也不会改变,也不会掉色,
我是多么的渴望!
我的心依旧是如此的爱你!
我的泪也依旧是为你而流!
我的心海世界里永远都只有你,
你知道吗?
你听见吗?
...

期待着你那宽大而温暖的双手,
甜蜜地牵着我往幸福的方向走去!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这...还会发生吗?
会吗?真的会呢还是不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