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April 2, 2009

朋友,你还好吗?


最近...

身边的朋友好像都受了些心灵上的伤

看着朋友一个个的被伤害

自己却是什么也帮不上

很想走去抱着他们

安抚他们

安慰他们

可是

这.....

绝对不是我的style

免得把他们吓坏吧



其实...

友情和爱情很相似

如果你不懂得珍惜这份感情

觉得忍让你是理所应当的话

那么你会很快失去这份感情



友情

是上天赐予我们每个人的礼物

如果我们没好好珍惜

上天一定会收回


普通的朋友会时常表扬你

可是...

他是真心表扬你吗?

真正的朋友会时常批评你

可是...

他却是真心的要你好!



朋友

是你高兴时想跟他分享的

朋友

是你不高兴时可以给你发脾气的

朋友

也是在你没钱开饭时打救你的

朋友

会甘愿给功课你抄,

跟你一起被老师罚的


因为你我有缘份

才能成为朋友,

可以成为知己的..

更是难得



友情...
是一种

最纯洁、最高尚、最朴素

最平凡的感情

也是最浪漫、最动人、最坚实

最永恒的情感
朋友
是这个世界上最令人愉快的  
 
友谊
更是这个世界上最不能缺少的
对一个情绪低落的人来说
朋友们的一句鼓励
甚至比世上所有的良药都有效






. 愿大家都能珍惜身边每一个朋友.

4 评论:

Charles said...

不要抱我!!!不要抱我!!!
我怕!!

EveN said...

其实,我也很想抱着大家。
那种感觉,一定很棒!

^LiMsSs^ said...

To CharleS:不包括你咯!
To EvEN:好啦,我明天抱你~

*~Kathrine~* said...

Even-->..."很想抱大家,那种感觉,一定很棒!"讲着抱女生的时候是吗?哈哈哈...不要每天借机会"抽水"女生咯...aiyerr....shame shame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