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April 18, 2009

生活

现在的我不算找到了自己的目标!
不敢说我的每一天有多么充实,
但我要说我的每一天都很快乐!
一直不承认自己是个勤奋的人,
事实也告诉了我,我是懒散的!
“一点都不担心SPM到来,
因为考试就是付出多少收获多少。”
这句话是要我自己对自己安慰的话。
事实上,我怕得不得了,
怕自己缺场,怕自己生病,怕自己准备不够!




到现在为止,
始终没有进入温习功课状态,
计划是坚持每天温习的,
可实际上是拖了再拖又再拖。
曾经告诉自己,
ADD MATH如果真正做到从现在开始每天训练,
那么到年中底应该是能够有一定成绩的,
不能忽视ADD MATH,
因为都知道自己的实际程度。
一定要把那勤奋的心找回来,
相信自己,
可以的!
要不然会对不起自己!


我们应该保持一颗乐观向上的心,
无论何时,
都应该对生活充满憧憬,
对前途充满希望,
不做虚无缥缈的幻想,
以积极务实、求真求是的姿态投入生活。


“生活,不要被空虚所左右,
不要被过多的娱乐所迷惑,
正视眼前的一切,
从现在做起,
走好每一步。
因为,路就在你的脚下。”
这句话是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告诉我的,
他影响了我的人生,
令我更勤奋、积极向上!

1 评论:

EveN said...

haha,mybe addmath i can help u o,
but i also not expert in addmath lah
but last time u and me were stuck at the question!!!then i know that our problem are the same...so mybe i can answer what u need ^^!
if u dun mind can find me 1,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