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pril 12, 2009

...穷死了...

救命啊...
这是什么四月啊...
一个月里,
朋友中就有6位生日
凯燕,胜奉,依婷,巧莹,添财,健熙
家人又有两位
四姑姑,杨扬...
虽然今年我们
实行了“无礼物”制度,
可是...
外出吃东西+买蛋糕...
也是一笔庞大的费用...
加上...
我又欠王力宏钱...
就这样RM268飞走了...
选择了王力宏;却放弃了张敬轩
为什么??
为什么?!
要在我最穷的时候开演唱会?
现在找个钱刮痧都没有...
看来...
这个月要熬罐头+面包+白开水
(以上纯粹夸张手法,事态没那么严重)
只不过...
这个月
没得买新衣
没得买新鞋
没得买叮叮铛铛的饰品.
没得看《新宿事件》
一个字...
惨!
两个字...
很惨!
三个字...
非常惨!
再+上
伟安出国了...
这几天
没人陪我度过
要自己慢慢"享受"没钱的日子了..
没钱+没娱乐=闷死!
没钱的日子...
走路也没风的..
没有钱的日子真苦!
没有钱的日子真苦呀!
希望我善良+可爱+青春+美丽的妈妈看到
作作好心
给我多些零用钱
免得他唯一的女儿饿坏+闷死
所谓“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妈咪应该来救救我。
算了,
再穷也要睡觉,
就这样吧,
晚安~

3 评论:

EveN said...

haha~...i poor too ><"

[laZy] said...

大家都有masalah ekonomi ~
可怜~~
我也是 ~

^LiMsSs^ said...

haha^^原来大家都很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