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October 6, 2009

17岁



这就是我的生日...
没什么特别...

10月1日...
在 Look Out Point
count down
我的生日....


伟安送我的...

无聊健熙送的(真的超无聊)

辉帆送的(很有心思的一份礼物)


弟弟送我的生日卡(他亲手画的)


堂姐寄给我的生日卡

星期天和朋友去看 tsunami,
有少少刺激...
总结来说...
还不错看的...
过后我们去了one U 的 garden

那里的环境还算不错...
吃的方面就还好啦...




2位寿星公 + 寿星女


我们3个超自恋的...
找了一面镜子...
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之后再之后...
我们去了一个...
我超级不喜欢...
但...
每个星期都去的地方...

那就是....
Chandran

不要怀疑...
它...
只是一间平平无奇的mamak


就这样结束了我的17岁生日...







3 评论:

Mey Lee said...

10月1日???和我姐姐一样哦!!生日快乐~

^LiMsSs^ said...

10 月 2 号啦! 谢谢你哦~

Mey Lee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