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May 19, 2009

好累了......

2009年5月19日
03:20pm

今天感觉特别特别累,
可能昨晚没睡的关系,
搞到今天考试也没劲。
早上考华文的时候,
老师把我们叫到了Makmal Sains考试。
结果拿到考卷时,
不外乎所料,选了会议记录作答,
最糟糕的是,我竟然......词穷!
还有把之前所准备的给忘掉了!
原来我的华语standard在我不知不觉中退步了许多!
真的让我很难受!
很想放弃所有手头上的一切,放个大假,陪陪我亲爱的安安,
真的很久没有陪他出去了。
考了那么久的试,人都麻痹了,也没感觉了。
每天对着满满的时间表,真的很想快点考完SPM
结束这一切繁忙生活。

先睡个午觉......
待会儿再继续写......


睡过龙了,没时间再继续写下去了,赶着补习。
再见~

2 评论:

EveN said...

i gt same feel too...
want to relax...want to freedom...
haiz,hope tat spm coming soon hehehe...

^LiMsSs^ said...

ya lar,
come faster and gone f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