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y 21, 2009

懒!

2009年5月21日

今天早上3点半点就起床了,真的很累很辛苦,
可是为了读历史,还是勉强起了床。
为了考好成绩,为了要历史拿A,为了不想辜负妈咪和哥哥的苦心,
他们每次 “山长水远” 载我去Kepong补习,我不想用C/D/E/G来 “报答” 回他们。
拿个A1是报答他们最好的方法。

最近佛陀的脚很忙叻,因为每个人都忙着抱他的脚,包括我。
每次都告诉自己要开始读书了,
可是我....每次都放自己飞机!
就连伟安都开始不信我了,
每次告诉他我要努力读书时,
他第一个反应就是大笑,
然后再跟我我:是不是哦?你每次都这样讲,听到都sien了啊,就来可以倒反背出来了咯!
我说:你有胆就给我倒反背出来看!
伟安:... ... ...我输了!

这些对白从今年年头就开始讲,一直讲,一直讲,又在讲,
可是却没有实际行动,
再不然就是温了一个星期书,却放两个星期的假。
肚子里面的那条懒虫似乎越吃越肥了,越来越放肆了。
要怎样才能杀死它?
难道喝杀虫剂?
*白痴咩我*

嗨...
算啦,希望真的真的可以开始努力了啦,
不要再开空头支票了啦,
对自己许过的承诺,一定要实现。
虽然过程会很辛苦,但是这是人生必经的过程!

2 评论:

EveN said...

wah....pro dao ...
i dun hv that effort ler..haiz

^LiMsSs^ said...

haha,me too actually..
but i will force myself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