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y 21, 2009

王力宏大马演唱会



今天无聊起来,想起了王力宏的演唱会,
那次是我人生第一次自掏钱包看演唱会。
本来没打算去看的,
可是经过伟安的三催两请后,
我还是答应了。
第二天我们很迫不及待地去买了两张票。

演唱会一开始几首歌曲都重新编曲,
好让王力宏那把“巴哈姆特”插上一脚。
而“巴哈姆特”的威力也不是盖的,
一开始就把气氛炒到最high点。
“摇滚怎么了”、“花田错”都是一开始效果做得极佳的歌曲。

演唱会上也玩上了一些魔术制造效果,
“改变自己”玩的是3个王力宏同时出现在舞台上,
一个打鼓,一个玩吉他,一个主唱,

当然,“在梅边”的那部分瞬间转移法,
让我叹为观止,
当王力宏进入魔术箱后,
他就出现在观众席后方,
近距离看到王力宏的感觉真的很棒,

过后唱了一首“盖世英雄”,也是演唱会的另一高潮。
当他唱到“心中的日月”时,
白痴广耀竟让打来说他要听歌。
没办法,只好开着电话让他听个饱。

最后安哥的部分让我很享受,
“放开你的心”,“爱你等于爱自己”,“Kiss Goodbye”
都是我很爱的歌。
唯一的遗憾是,
演唱会没有唱到
“另一个天堂”,“春雨里洗过的太阳”...
不过真的很难忘。

事隔那么久了,
还能把演唱会的一点一滴记得清清楚楚!

哈哈,
我爱王力宏!









2 评论:

Charles said...

什么白痴广耀啦!
人家也爱王力宏嘛!

^LiMsSs^ said...

你又教我讲骗话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