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May 25, 2009

请还我自由...

今天是2009年5月25日,
早上刚考完Account,
突然觉得身心很累,
不为什么,
只因为考试的日子太长了,
逼得我喘不过气来。

可能还没适应这样的日子,
也不知道如何去应付这一切,
明天要考Economic了,
读了整天的书,
可是一点也读不进脑,

整个脑袋很紧很紧,
头很痛很痛,
不知道如何去应付明天的试,
看这两本厚厚的课本,
一大堆自己做过的练习纸,
似乎觉得自己的准备还不足够,
很想继续读下去,
可是... ...
脑袋真的很紧,很紧。

也觉得很压力,
可能上次的成绩不赖,
所以不想这次失败。
从小到大,
我从不让自己失败,
虽然有时候不能凡事第一,
但我绝不会是最后哪一位。

可能因为自己好胜心太强,
可能不想让被人超越自己,
可能输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也可能是不想自己没面子。

突然很想放个大假,
赶快让自己休息充电,
再次出发,再次冲刺。
希望赶快考完Add Math,
那我就可以放大假,
到处去玩玩,
重拾自由身!

1 评论:

Mey Lee said...

新来的!(鞠躬)
有时候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勉强自己读,是进不了脑的,
把心情放轻松,头脑自然比较容易吸收(知识)

try your best,in your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