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May 27, 2009

HoHoHo... ...

吼吼吼....
恭喜我,恭喜我!
今晚不需要温习功课了,
明天考SENI,
后天考华语 PAPER 2,
总算轻松了些。

后天的10am,
我就有两个星期的时间,
让我当当自由的小鸟,
虽然飞不高,不远
可是我不在乎,
我只在乎过程。

期待假期,
希望可以刻旅行;
可是口袋没钱。
嗨... ...
没钱的日子,
最令人讨厌!

最衰的是,
我放假的两个星期,
安竟然在考试,
气到我... ...

后来就约了源哥,
打算去Sunway Pyramid,
最后不知道去得成没有,
但希望可以吧!

先声明,
这两个假期我得空得很,
有空记得约我,
我尽量不放你们飞机!

不知道两个星期的假期
会过的怎样呢
但绝对不会对着书本过日子!
找周公过假期
好像挺不错!


1 评论:

Mey Lee said...

恭喜!恭喜!我还有补习咧~